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

该从何说起?。。

。。
姐,请你放心。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习惯。。我怎么会不努力读书呢?
你怎么把我想成那样?

我从小都很省钱啊,家里全部人都懂。
我还记得你们甚至因为我曾经的省钱观念太离谱而骂我。
我也是有努力念书啊,虽然一直以来的都没有那种烟花般耀眼的成绩,
但至少还算可以。。不是勉强的那种,是真的还不错的那样,至少没有差到让你们失望什么的。

你别说什么看到我不能直发大学对我很失望这类的话。。
你明明知道我从理转商,要直发大学本来就有一定的困难啊。。

我想要有个个人电脑的目的并不是贪玩或是你所说的那样“老是找朋友谈心”
难道在你印象中,我就只是个整天忙着做些没意义的事的二妹吗?

要说失望,我也很失望啊。。
原来在大姐你的眼中,我是这样的一个妹妹。

哎~~
说再多也不能说服你。。

倒不如不说。。

等着瞧吧!用行动代替更多的言语。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加油啊!!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