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你好嗎?

有點害羞。
有點生澀。

你過得好嗎?
幾個季節變化後的你

天啊。。
我回來了。

爲什麽像初戀那般羞澀?
這裡曾是你的一切啊。
即便現在還是。

好莫名的感受。
其實,快樂很簡單很重要。
發生了太多太多事。
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

倒是。開始懷念從前呀!

你過得好嗎?
幾年後的今天。
你和你和你。

身邊的人還是熟臉孔嗎?
還記得怎麼笑嗎?

我過得很好。
早上又一個不認識的男孩向我搭訕。
我究竟想怎樣其實我也不懂。
都要22歲的人了,初戀的男朋友,哈哈哈
其實能算是初戀嗎?
那位葉王都已是人夫了啊。
應該算是很可笑的puppy love吧~
他都公證結婚了呢。
你爲什麽還是一個人?
這次你換成在等待著誰呀?
再等個10年吧。人老珠黃不嫁嗎?

我只是。也想有個人來疼。僅此。


很困難嗎?


愛情不能作比較。
你。我究竟該信任你嗎。
不曾說出口。

但 你知道什麽嗎?
你其實很細心。

最後,就用一句話勉勵自己吧!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

祝福你。

3 則留言:

Andy Law 提到...

隔了好久好久,你终于更新了。呵呵。以后多常上来写写吧。一个已经是人夫了,一个还是原地踏步。是否想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态呢?试着去接受新的人,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提到...

第一,@@ 你爲什麽會知道我更新了== 我還是搞不懂爲什麽...
第二,早知道你會來看我就不要寫那麼多 LOL!!
沒有啦~哈哈哈哈==
第三,喂你是來教訓我的哈 嘖嘖。虧我之前還一直幫你!!XDDD

我 又不是沒有去接受新的人(應該)
我也有在等真正對我好的人出現啊~~
嘖嘖嘖 不然我文中爲什麽會提到後面那一大段啊==

我又不是 把自己限制住了 框起來了
我沒有==
真的。
應該吧。

嗯。
早知道就不要寫出來給你懂! 哼。 LOL!!!!! XDDDDDD
哎喲!!! 真的太出乎意料會被人看到這篇的啊!!太久沒寫blog什麽功能都忘了!到底爲什麽你會知道我更新啊!!!
好無語噢。 =.=''

Andy Law 提到...

哇,你很好笑下咯。部落格有个功能,谁更新了部落格,会自动跳到上面啊。昨天我突然看到你的blog跳上来,就知道你有update了,就是这样啊。

让人看到也不会怎样吧?都说是部落格了,而且你又没隐藏起来,谁进来都看得到啊,哈哈。还有,我没有教训你ho,上次被你骂到狗血淋头,我都没怎样耶。

你最后一段话似乎映射了有人在追求你。不要太挑剔,试着接受吧。给人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