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照片堆..

上几次说过的事/活动都还没把照片上传上来..今天就来做点弥补吧~


话说,上个月的一号到5号我和家人+弟的3个同学一起到古晋游玩~借住在小舅家..而带去的那3个弟的同学....不知为何,总是喜欢躲在房间...后来才懂,他们分别是为了电脑、为了手机、为了打扮...才躲房间那么久........
照理说,中学生是最有活力的一群...可是每次我们出来玩或吃的时候..他们总会很冷静的说笑话,然后拿起手机或相机往他们focus的时候,就会有这个样~颓废1..
颓废2...就是不想看镜头...==
而我那天在古晋看到了这个可爱的小妹妹~多自然的照片啊~~.........(其实是某家咖啡馆内的广告照片啦,觉得可爱随手拍的~)

去了几次 the Spring,终于不会在那里面迷路了...哈哈..

倒数剩67天的时候去领了自己新的IC...旧IC,那个黑黑的我的照~终于离开我了..

那天还提醒友人说要一起去看云的..结果都没做到...所以每次载弟弟去游泳训练时,就会把车停在路旁,慢慢赏云趣~不然就是有时候在车里等人时,就看看云咯~哈哈哈...(笑啥啊?==)

说真的,我觉得自己实在太闲了~根本活得太悠哉了~~~就是这样的过度悠哉才会让自己失去方向...所以我每天都期待倒数的日子剩下0..

学校教师节那天返校为恩师们送上小礼物...看到他们合不拢嘴的笑容心里就好好哦!^^在学校乱逛跟学弟妹们闲聊近况..看他们自己做实验发射火箭~然后跟他们来几张合影...
还是一样黑的我+学妹~酱油妹!啊哈~


看完了照片...就要回到现实生活里.......哎~我要赶快飞台湾~~~然后去追我的梦!到了台湾要做很多很多事情!然后跟大姐一起!!不过现在我也不可以浪费时间!所以就去做点有意义的事吧!
嗯嗯..下午自己做pizza吃~~就这样决定了!!


虽然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快要变成家里的小狗--bebe了~因为每天都是吃饱没事做~~上网、看电影、看动漫、看书、看娱乐节目、看别人的博客、看报纸、看云、弹琴、补习、吃饭、冲凉、整理房间、收拾家里、玩信息(现在很少了)、玩电脑游戏......

诶~也不能说吃饱没事做噢....自己还不是做了这么多事情了嘛~~哈哈哈~就这样吧!!台湾台湾还有57天!!我来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