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说做就做~

昨天就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做pizza~~然后翻了翻冰箱找材料,只差饼皮部分的没有罢了...可是!!自己又找不到以前收起来的食谱... 不懂要多少材料之类的!!纳闷~~~ 不过,好在超市现在有买那种现成的pizza饼皮~~我只需要去买一买~~然后一切就简单太多了啦~~~~只需要抹上番茄酱~~放一放我准备好的料“们”~~还有起司~~~~~最后送进烤箱~~
这个是~~~进烤箱前的照~~~wuhuhuhuhuhu~~~别理我~自high中~~

这个是出炉照~~嗯嗯~~~满意满意~wuahahahahahahahahahahaha~~嗯嗯...好吃!等下再做来吃吃~~yeah!^^






5 則留言:

LSing90 提到...

eeee~~
哈哈哈
我也要吃
ggg....

下次做給我吃
XDDDDDD

提到...

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噢~~~
来来来~
来我家吧!^^

煤气 提到...

xiang hen hao chi~~~ wawawawawa

Unknown 提到...

自己吃
自己吃
自己吃~~~~~
哈哈哈哈

提到...

煤气:嗯~哈哈哈哈,来得到我家就做给你吃,不过要在我去台湾前咯~~~哈哈哈哈

杰~~~我没有自己吃~~~我做了给很多人吃噢...真的真的噢~可是....说老实话......我的进步空间还有很大很大.....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