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无题。

其实自己算不了什么
凡夫俗子一个

其实也无须太多在意
世事总是无常

其实大可以做回自己
无视旁人流言蜚语

其实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一个自己
人就是这样善变不是吗

其实知道那样都没有意义
忙碌地追求换来的并不如想象中好

其实心的感觉不是真正的感觉
那只是自己的意念在作祟

其实我什么也不懂
呃,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其实你也算不了什么对吧?
也是凡夫俗子一个嘛

其实我说的其实是没道理的
那到底哪个其实才是真正的其实啊?

我所定义的“其实”就是你所想的一样吗?
你知道我在说的那个其实是哪一个其实吗?

废话了那么多其实也只是让人觉得自己无聊地在做作吗?
真的是这样吗?
我是觉得迷惘,我是在摸索,但请你尊重我..
和我的宗教.
这并不代表我的宗教不好。
这只是我个人的问题。

宗教谅解,社会和谐。

提倡的是和平。

是随缘不是随便。
是放下不是放弃。
是悲观不是悲哀。

(备注:这里的悲观并非与汉语词典中的含义,即指乐观的反义,而是慈悲的悲,有怜悯、同情的意思,通常称作“慈悲观”,简称“悲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