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31天

嗯..剩下一个月了,仅仅的一个月让我去准备出国的事..还有跟家人相处.抱歉那位同行的友人,这几天因为着急某些为了升学要办的事而变得罗索烦躁,不应该的..抱歉!

我也很纳闷,要不是那个负责人没有搞错,我们早在6月终把那事都给解决好了..

最近民都鲁的天空没有下雨,在我印象中好几天都没有雨水的灌溉滋润大地了,只有炎热的太阳不断照耀,刺痛了双眼还把人们都热昏头了..

我也被影响了,心情被燥热的气候弄得起伏不定..可以对着人随时开炮,可以随时对任何人开炮..真是火烧功德林啊!哎...

师父说发一次的脾气就会把自己长久以来集下的功德全都烧毁..然后一切从零开始.脾气不好就代表修养不够好,我确实是常常这样放纵自己任意地乱发脾气,真是的!..哎..

这31天的日子我得好好规划..加油吧!这时候的心情有点复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