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很纳闷
偏偏不顺心的事情都发生在这关键时刻
我很邪恶

就快要精神分裂了

自找的嘛,我了

我可以自己选择快乐
但我不要
怎样?
就是固执啊!

28天了
多快啊
就是偏偏欠打欠扁啊

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就是很执著!

因为我不想要再被这样对待!
能不能够换个方式啊?!
在你眼里我根本不算什么,对吧?
你总是认为我什么都不会
我做到的你都不会看见
就是喜欢用责备的眼神和语言
这种关心我不要!

因为在乎你,所以更不希望受到这样的对待方式!

对没错!我是做错!
但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真的有需要用那些伤人的话语吗?
有需要表现到对我如此彻底失望吗?

我有那么无药可救吗?
为什么在你的语气和眼神里我看到的都是愤怒和失望
你就不能对我有一点希望吗?
为什么在你的眼里我做的每件事情都变得如此严重如此不堪?
每件事都有那么糟吗?

你让我很讨厌自己!

我恨自己当年说错的话!做错的事!
恨自己做了对大局的伤害如此严重的事!

离别就在眼前,难道我瞎了吗?
每次动不动就放狠话,既然你这么想丢掉我就丢啊!
什么跟你闹脾气?
什么跟什么?
每次说我“不要在还没弄清楚情况就做判断”
那你呢?
有没有做到?
就是每次都在这样的情况下跟我争执
难道我就没有为自己辩护的权力吗?

为什么我不可以为自己反驳?
而我反驳的后果竟然是遭到你更愤怒的对待!

那我到底该怎么办?
告诉我啊!

快疯了你知道吗?
我做什么都是错!
在你眼里也是最笨最愚蠢的!

在你眼里我活得没有意义!
所以你就丢掉我吧!
让我自己生活!
就如你说的那样“放你一个人走!看你怎样,到了外面看你怎样跟别人相处生活!”
受够了!

反正没有人懂,说了发泄了旁人也只是过来看热闹的。
真心的没有几个
多余的只等着被删除
什么是爱与包容?
什么是感恩?
什么是谅解和关怀?
什么是放下?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也想说出口,我也知道我错,我也需要你来牵我。。

沒有留言: